close

開學前一晚如同以往, 妮妮在睡前又自言自語一個小時,媽咪我可是緊張到睡不著, 但是還是得裝睡,這樣妮妮才不會跟我對話越講越興奮! 沒想到妮妮昨晚竟然出狠招,扯我頭髮~本來想忍住繼續裝睡,不過實在是太痛啦~已經被扯掉好幾根,痛到受不了,起來罵一下妮妮,叫他趕快睡,否則今天去kindergarten會遲到喔!

 

好不容易快睡著囉,妮妮又說他要上廁所….(沒錯妮妮也有考驗媽咪耐性的時候),等到處理完再度上床都快十點半囉~ 媽咪很擔心妮妮早上爬起來時候會因為睡眠不足情緒不佳呢!

 

看來,我想太多囉~

 

早上七點半起床,妮妮就很開心低大喊說: 拔比起,我要去上學囉! 媽咪泡milk給妮妮,幫她洗臉,再幫她換上制服,夾上bling bling的髮夾, 全家人準備出發上學去!

 

 

一路上,妮妮聽著”Proud of you”,邊扮演起動物-一會當企鵝,一會當大象,整個情緒是很高亢的

(此時的媽咪心裡想著---等一下到教室, 你可不要哭的析哩嘩啦)

 

 

量過體溫&消毒手過後,我們便進去校園.第一眼,妮妮就看到她的老師一號…,因前晚下雨,老師正在幫忙清理溜滑梯,妮妮表明也想玩滑梯,不想進教室…(此時的媽咪心裡想著---不想進教室囉喔! 總算有新生該有的反應)

老師跟妮妮: 先將書包放進教室, 等下再出來玩,好嗎?

妮妮:~~~

 

進教室,放好物品後,妮妮說他想玩教具,她自己挑了一項,鋪了毯子便開始她的工作.看她玩的認真投入,拔比媽咪決定退朝,

(此時的媽咪心裡想著---等一下說再見時,妮妮一定會哭著說,媽咪不要走陪我玩!)

媽咪跟妮妮: 拔比媽咪要走囉,跟我們說再見~

妮妮:BYE~~<頭根本沒有抬起來,很專注的操作著教具>

媽咪:你要看著我們阿~

妮妮抬起頭來看著我們: BYE ~

 

! 沒哭耶~ 沒掉淚耶~沒有捨不得耶~~

是我們心理建設做的太好了嗎? 還是學校的教具太吸引她啦? 還是家訪及校園體驗日發生作用?

媽咪決定在窗邊再待一下看看他是否有無其他狀況,只見妮妮一直低頭操作教具,好像沒有任何不適應~

 

我也看了教室其他的新生,有兩三位都已經玩在一起,也有部分男同學也在室外的遊樂區玩,好像沒有小朋友在哭耶~ 怪怪,怎麼都跟好友們跟我說的狀況有點不同阿~總之,媽咪我總算比較放心,不過在趕去台北上班的高鐵上,心情還是七上八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