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是後知後覺型的嗎? 還是她發現上學並非想像中好玩,

今天早上就吵著說:還是直接去阿嬤家好了吧~不要去上學!

早上進校園時,妮妮班上的同學都在溜滑梯.我們也就一起過去玩~

但是妮妮還是如常低不願意融入團體,只願意自己玩~

而後,進教室後,媽咪要妮妮跟我說再見,妮妮說:還沒啦,你還沒要走啦~

一會兒,看到他又投入玩教具,媽咪我就趁機溜!

=============================================================================

中午一點多,阿嬤又偷溜去偷看妮妮,想看看寶貝是否有午睡.

阿嬤說:所有的小朋友幾乎都有躺枕頭&蓋棉被.只見到妮妮沒蓋被就算啦,還將肚子掀開.

 ( , 跟公主形象一點都不吻合)而且妮妮還有VIP享受---老師陪睡~ 阿嬤,你應該可以安心點囉!

=============================================================================

下午四點去接妮妮的時候,她正在哭,老師正在安慰她~阿嬤以跑百米的速度,跑過去抱起妮妮~,

妮妮哭了一下,就又開始愛講話囉,她說今天哭兩次,因為很想媽咪.

老師轉述她兩次大哭的原因:

1.戶外活動後,進教室廁所打不開水龍頭後大哭,老是抱她一會兒,說要尿尿,但來不急就尿濕了,安撫一會並且姑姑老師播放白雪公主影片給妮妮看 ,她就又開心囉!

2. 點心時間的綠豆湯,妮妮不想喝,發呆了一會,連老師都感受到妮妮的緊張,多問幾句,妮妮就哭了起來,然後老師帶她到戶外吹泡泡,這時阿嬤就出現囉!

歸類原因,因為寶貝今天都很"ㄍㄥ", 不太跟小朋友講話互動,只有跟老師相處時,才比較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很久沒說話,對妮妮來說,應該也是很痛苦ㄅ) 加上又想起媽咪,便放聲大哭~不過,多半馬上恢復情緒~~

=============================================================================

晚上,媽咪問妮妮,你今天想我的時候,沒有拿愛的記號起來看喔?

妮妮:不見啦,愛的記號(最好是啦,不是說好怎麼洗都不會掉嗎?)

媽咪又問: 你不喜歡喝綠豆湯嗎? 上次阿嬤煮,你不是吃一碗?

妮妮:如果是媽咪或阿嬤煮的,我就吃,如果是別人煮的,我就不要~~

(這樣的對話讓我想起,之前讓妮妮去台北奶奶注的時候,早上媽咪要去上班時,妮妮跟我說,如果你不在,我就不會喝ㄋㄟㄋㄟ)

哇塞!三歲多就對老娘我恐嚇威脅!

 

明天老師會帶她們到沙坑去玩,寶貝很期待玩沙喔,媽咪要幫妮妮準備沙鏟&城堡模型~

不過,妮妮還是說:我不要上學,我要去玩沙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