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上 妮妮就說"我不想睡覺喔 我還要去好玩的地方" 以前的我就會說"不行 趕快睡" 現在的我就說"好" 因為媽咪我知道講完這樣 妮妮才不會再跟我狡辯 才會更快入睡 而且有好幾次都是我說完好 她就昏昏入睡啦! 禮拜五那天 阿嬤帶妮妮去中友百貨玩了一整天,早上門還沒開 祖孫兩人就在門口等囉 到了傍晚,媽咪才去接他們( 聽說妮妮待在愛兒園一整天 除了午餐時間有出園其他時間 她都在裡面玩). 我跟阿嬤都猜想妮妮應該上車沒多久就入睡 .果不其然 小妮子一上車就睡著囉 到家後還是沒醒(通常只要有人晃動妮妮 她就會醒過來)應該是很累囉~~但是阿嬤說也不能讓他睡太久 不然晚上有得到搞很晚 於是開始在她耳邊說說話 捏捏她耳朵看看她會不會醒來 ...奇怪嘞! 跟平常不一樣 ,眼睛是睜開看了一下,但是還是起不來. 我們不忍心再叫她,就讓他再多睡一會巴~~~~這一睡可久的呢~~~~ 起來後, 妮妮就問我們說:" 媽咪,我剛剛睡幾下? 我不是說我要睡一下嗎?" 看樣子她應該睡得可飽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