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妮妮八月要就讀的幼稚園舉辦"說故事屋", 想說可以帶著妮妮先去多參與學校活動以後上學也才比較不陌生~ 原本我報名的是"國王的新衣" 前幾週 學校通知改成"森林冒險記"

媽咪我也沒想太多 當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帶妮妮去聽故事囉~ 剛進場時看到台上佈置的像森林 還想說"這麼費心 幼稚園內部的表演還弄的真像一回事~ 蠻逼真的.......就這樣,故事開始囉~

故事是講有位小男生她的爺爺不嚷他進森林玩 因為森林裡有大野狼(其實看到這裡 媽咪我就有底囉 只是安慰自己 妮妮現在比較大 應該不想以前那麼怕了ㄅ)...沒想到 就在演完大野狼吃到大肥鴨那段之後 現場就看到有位小朋友起身離開現場 沒錯 那位小鈕就是妮妮~ 他超怕大野狼的嘞 嚇死她囉, 她轉身說完"媽咪 我不想看啦" 就先走耶 完全不等我~~~害我們剛入場時看到第一排位子剩一位 我還跟妮說 我們好LUCKY 你可以坐在第一排 沒想到就是一個失策. 算啦ㄅ 還是去校園內溜滑梯 妮妮會比較開心!!

不過 話說回來 "大野狼"有時也很管用喔! 妮妮不乖的時候.ex.該睡午覺還不睡 一直叫都叫不動時 媽咪會適時搬出大野狼, 我就會說:"大野狼最不喜歡吵鬧的小孩囉"or"你不要出聲喔! 這樣子 大野狼才找不到你喔" 這招還蠻管用的~ 但是那天妮妮卻反駁我,她說:"不會啦 大野狼 不會來我們三民西路的家啦 它住在XX幼稚園"(自我安慰法)....但這下子 媽咪我可開始傷腦筋 我怕妮妮到時後可能會更不想去上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