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 媽咪我就會有恍惚的行為 簡單來說 就是會忘東忘西. 今天早上就是...

早上七點起床 趕緊打開電視 不為什麼就是那麼點小小夢想 希望今天能有颱風假.但是事與願違低 沒有縣市放假. 也是啦! 根本不是大風大雨阿~ 所以還是打扮打扮準備去新竹上班.

一出門 沒多久就發生今天第一件空惘的事 我發現我的車鑰匙忘了帶 但是 我已經按下往地下室的按鍵,而且電梯已經關上門.我只好等電梯到了地下樓層再按一次往6樓的...但是 等到電梯往上的時候 我才在我的包包裡摸到車鑰匙 於是想說那趕快按3樓可以節省時間 但是 按的時候3樓又已經過了, 我想說別再按別的樓層囉 反正到6樓就會再往下 應該也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也還不至於遲到ㄅ但是 沒想到電梯竟然一直往上呢!一直到14樓 還好pick up一個住戶就下樓囉 ,途中還是有停在我剛才因為想省事而按下的3樓~ 我都快急昏囉 真希望電梯能快點.

開車出車庫後 發生第二 件空惘事 我竟然忘了帶行動電話.昏昏昏..一個科技公司的業務周一上班開會竟然沒帶生財工具 一定是要回家拿的阿!二話不說 調頭去~ 但是我已經開離家一段路囉 只希望不要再發生第一件烏龍事件 順利拿到手機後就趕快前往新竹出發~

開著開著 發現車子快沒油囉 但是 又快遲到了怎麼辦? 也不能怎麼辦 硬稱是無法抵達新竹的嘛 只好先去加油站加油~ 加完油的時候 我已經很確定我會遲到囉 所以人好像會這樣喔 在還可以努力的範圍 盡力達成目標 但是 若確定怎樣也完成不了時 我就會半放棄狀態. 所以 我決定不要讓自己餓肚子 我要去買早餐 買完才要上高速公路 而且我不想趕啦 生命很可貴ㄟ 我想在大雨的路上 我還是應該慢慢低開車 小心至上 想者想著 開到我最愛的飯糰店~yaho, 等會就可以吃到我最愛的黑糯米飯糰+溫奶茶...但是 但是 最恐怖的事情發生啦 我錢包裡竟然沒有錢~~ 我好糗喔~ 可能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 但它無法給我颱風假 它只好想盡辦法讓我自己打消上班念頭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