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妮妮的氣色很好呢?

上週日一早起床 小妮子很自動的把媽咪的口紅放到他自己的背包裡 準備今天上台表演前給自己打扮一下

因為他每天早上看到媽咪化妝時,他總是很羨慕低在一旁說:"為什麼你可以化妝?"

媽咪才羨慕你的好膚質~~但是每天被問,被逼急啦!有次媽咪回答他說,等下次你要表演的時候 媽咪在幫你畫口紅!

妮妮獻詩歌

所以妮妮很期待這次受教會邀約獻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可以畫口紅的關係!

IMG_2764.JPG

這是妮妮的好朋友之一,之前也有介紹過的Cherry.....

請注意,此時的妮妮已經開始想做怪囉!

IMG_2768.JPG

不然再來幾張正經的照片好啦~

IMG_2771.JPG

媽咪猜想妮妮心中的OS:雖然我媽咪要我走氣質路線,但我明明全身都充滿搞笑的細胞阿~

IMG_2772.JPG

妮妮冷不防低先小扮一下鬼臉~

此時.媽咪說:"妮妮,不要裝鬼臉"~

IMG_2773.JPG

媽咪再次猜想妮妮心中的OS: 可是我忍不住阿~ 我無法正經八百的拍照嘛!!

IMG_2775.JPG

可能真的像阿公說的一樣,小妮子目前算是小叛逆期ㄅ

大人越說不要的事情,他們也可是很肯定低一定會完成的~ 就說小孩子是用來修身養性用的阿!

IMG_2777.JPG 

這次的表演,老師也說妮妮很出色! 真的是舞台型的人物

(其實真正的意思是說,平常的彩排,妮妮都不怎麼跟著做動作的,害的老師也不清楚它是不是真的會跳

等到正式演出的時候 妮妮可是唱也唱的大聲,動作又標準,....等等,這也算是一種叛逆嗎?)

PS:這次大哥還是有參加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