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這學期有乙次的金句背誦比賽 說白話點就是"背聖經"啦

以抽籤的方式 每班抽出兩位小朋友上台背誦金句,內容共有下列三句

小朋友上台後再抽出是哪一章節的金句

  1. 歌羅西書一章10節  凡事蒙祂喜悅,在ㄧ切善事上結果子.
  2. 創世紀一章1節       起初,上帝創造天地.
  3. 羅馬書八章28節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雖然媽咪是前一天才被告知的

但是我想這是用抽籤的方式耶 不見得會是妮妮上台ㄚ~~平常心囉!

 

比賽當天早上 媽咪去阿嬤家接妮妮上課(偶爾小妮子就還是喜歡跟阿嬤睡啦)

但這一來一返, 我們到校的時間就給耽擱 ,

整個開往學校的路程 妮妮都在問: "到了沒?"

好像真的很怕遲到

跟平常出門要拖拖拉拉的情況差很多~~

 

終於到八點半之前到達校區 妮妮懇求我一定要留下來看她表演

媽咪:"可是這是用抽籤的方式?,不見得是你阿?"

妮妮:"你可以留下來 看我表演完嘛?"

莫非妮妮直覺今天她會上台(媽咪我亂相信一通,妮妮有直覺這件事)

總之我算一下時間 應該等30分鐘後結束比賽再出差到台南也OK!

於是答應妮妮要看她表演囉~

也跟她約定好 如果真的抽到她 她要大聲的背誦出來!

 

就在大班兩班 中班兩班都比賽完畢後,接下來就是小班囉

由園長來抽出小班的四位小朋友參加比賽

令媽咪感到神奇的是,園長抽到的第一位小班的籤竟然就是

..............妮妮耶!(還好媽咪有留下來, 不然就很愧疚了ㄅ)

妮妮自己也很興奮低往台前走去

這時候姑姑老師任教大班的哥哥姊姊們也在台下幫妮妮加油~

 

一起欣賞妮妮的台上風采! 

姑且不論妮妮是否有得到名次 我倒是覺得寶貝的台風出乎意料低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