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現在很喜歡上學 喜歡到什麼程度呢?

有天晚上 又開始說話說不停低不願入睡

媽咪我說了一句,

"如果你明天早上爬不起來 就沒辦法去上課囉!

寶貝竟然很大聲的回我說:"不要~~~~"

然後她就說:"我不講啦~我快睡著啦~"

 

老實說 媽咪最近真的覺得妮妮每天都很開心耶~

期待上課 期待跟老師及同學見面 更是樂於學習及分享

 

當初會想讓妮妮去上幼稚園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家中都沒有玩伴 我們希望妮妮能開始學習跟同儕相處

學習共享,而不是變成一個連公園裡的溜滑梯都要獨占的

鴨霸小公主! (這是事實,她還會把別的小朋友推開)

 

剛開始上課雖有一段適應期 但是哭一哭也就過啦

如今,妮妮已經很適應學校生活啦 每天進校門都是帶著微笑呢 

甚至老師給了她"進步很多"的評價!

 

整體來看 上學的優點真不少

  • 吃飯速度變快--雖然還都在班上倒數的名次但已經有進步不少啦
  • 晚上早早入睡--九點就能入睡~最晚不會超過十點
  • 表達能力變的更好--最近已經能自編故事囉!
  • 認識的字體累積增加--更加強妮妮閱讀的能力

還有還有

  • 台風變的很穩--校內的比賽不少,訓練寶貝上台的膽量
  • 自理能力變佳--自己折衣服/棉被&洗自己的點心盤
  • 結交新朋友--交很多好朋友 對於男生也沒有那麼排斥囉

 

有天放學 媽咪去接妮妮的時候 看到她被班上的女同學團團包圍住,

原來大家輪流來擁抱她 妮妮真的很開心,媽咪在旁邊看的都很感動~~

套句話說 我感受到"愛"的力量 ~~在這個班上~~

在這一間很有味道的古老教會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