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不知道是戒奶嘴戒得早還是甚麼原因?睡前反而對玩偶有著依賴感

大約在她兩歲多時,媽咪我在mothercare買了這隻河馬, 就一直陪她到小學~

IMAG0680IMAG0699  

這隻河馬說來也很好命

去過兩次日本(關東及關西)也去過台灣大小的飯店

不過它平日是不外出的 它就是只會出現在一個場景

就是....床上, 而且媽咪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洗

所以嚴格來說 它不算髒 但總有些小污漬

 

剛好有機會 朋友拿了一罐"好樂洗高效含氧萬用去漬霸"讓我試用

IMAG9231  

IMAG9232  

我就取一小湯匙加熱水並將小河馬浸泡一下

而後再像一般洗衣流程清洗即可!

洗完效果 我很滿意

而且聽說產品有抑菌效果 不含化學起泡劑

如此一來清洗貼身衣物或者小孩的玩偶真的令媽媽們很安心...

 

後來還發現 產品是唯一得過雙認證的清潔酵素產品

除了SGS認證外 還有嚴格的歐盟綠色環保認證

真的算是"洗得乾淨 用得放心"的好產品!!

 

 

 

arrow
arrow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