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日本行是約五月底時即訂好機票~

當時買了台北<-->名古屋往返機票約NT15000(大人約8000,小孩約7000)

比起去年大小人都機票約貴了三千 不過適逢暑假也屬當然

 

開始籌劃行程倒是8月初才開始的 整體規劃以小孩為主

成員為Susan, Susan Mama, Nini 還有我

Susan Mama對行程沒有太多意見 她說讓我自個兒安排

她就是負責跟著吃 跟著玩就對啦~~~

 

接近出發日期 媽咪想到我沒有適合的平底鞋 於是我購入一雙CROCS~有我最愛的紫色滾邊

(PS 本想說好穿還能幫他打點廣告的 但後果......這晚點再跟大家報告)

2010日本親子遊 001.jpg

趁打折 也幫妮妮購入一雙 (PS:妮妮的應該比我好穿多暸 至少去日本的幾天 她都不願吵著要我抱 只是很偶爾的喊腳酸)

2010日本親子遊 013.jpg

出國前一天 No... 正確說法是出國當天 媽咪我終於在百忙中整理好行李

因為當天是搭乘下午近五點的JAL airline的班機 所以媽咪利用早上還跟同事交接工作之餘 一邊整理行李

另外,這次的行程橫跨日本關東及關西 所以我們在事前在台灣的旅行社也買了JR 全日本通行券

準備玩遍日本各大樂園囉~~

 

由於這次不方便打擾妮妮的大姑姑 所以Yuki姑姑幫我們找到很便宜的住宿處

裡頭算是麻雀雖小 設備倒是很齊全:

小浴室:裡頭的乾燥效果很不錯 有幾天我們都是靠這功能在短短幾小時內烘乾我們的衣物

2010日本親子遊 015.jpg 

兩張床: 剛好for我們倆對母女

2010日本親子遊 016.jpg

迷你廚房:冰箱 微波驢.電磁爐, 底下的櫃子內備有電鍋 炒鍋還有熱水器 另外一旁還有洗衣機

2010日本親子遊 017.jpg

然後這是位於一樓的自動販賣機! 我好愛日本的飲料機 so colorful..... 

2010日本親子遊 020.jpg 

這次還是有勞大姑姑來接機 另外還多暸一名神秘嘉賓,連妮妮的小姑姑也來啦~~

只是妮妮平日較少跟小姑姑碰面 剛開始還有點生澀呢!

第一個晚上沒有什麼特別行程 因為到機場也都九點 抵達公寓也近十點

所以先養精蓄銳 準備明天的麵包超人樂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