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是今天....妮妮期待很久的寶寶及貝貝終於要跟他見面啦~

小妮子今早上學時 在車上就先問我說, 可不可以下午一點去接她下課?

她想早一點看到寶寶&貝貝~~

(喔喔!還想為了寶寶及貝貝翹課阿~)

 

又說到前幾個禮拜 妮妮在玩玩具的時候

忽然發現到自己小時候用的固齒器

她咚咚咚低跑去洗手台 將它清洗一番

然後自言自語的說, 一定要洗乾淨才能給寶寶貝貝

(喔喔!妮妮固齒器應該是沒有人用二手的ㄅ

不過,妮妮應該就是很想跟舅舅的雙胞胎分享她擁有的)

 

今天晚上 妮妮吃飯速度超快的~

因為媽咪我說,吃飽飯才可以去看寶寶貝貝

不過等他一吃完 卻還沒有到育嬰室開放的時間

於是我們在育嬰室外面等待了一會兒 等到窗簾一打開

看到寶寶貝貝的那一霎那 妮妮笑的很開心~

然後她對著玻璃說,我是你們的姐姐 我會照顧你們喔~~

邊講還邊做安撫他們的動作

她還把在BABY BOSS受訓的那套拿出來 

妮妮說如果他們哭 她會抱他們 一手抱頭一手抱腳

然後再在他們的背上輕輕低拍打,超專業的!

 

媽咪對寶貝的第一眼初體驗的印象是....

寶寶,我們去看的時候她是醒著的,不斷低想張開眼 頭搖來搖去嘴巴也是動不停

感覺起來是位活潑好動的妹妹~

貝貝,育嬰室開放整整一個鐘頭內,一直都睡的很甜很熟,

感覺是個較文靜的姐姐~

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妮妮捨不得走

她說她要留下來照顧兩個妹妹

(呵呵, 妮妮ㄚ! 我們交給專業的阿姨就好啦!)

 

回家後,阿公問妮妮說,你今天看到兩個妹妹了嗎?

妮妮說,有阿~右邊那個眼睛跟我一樣很漂亮~

不過他們兩個都是光頭!!!

 

妮妮從今天開始就有兩個雙胞胎小表妹囉~

媽咪也很替老弟高興 ,一次就來個雙胞胎

也感受到他當犮拔後的改變

就像他今天過馬路跟我說的那句話

我現在要更注意安全 我可是兩個孩子的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