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我收到最棒的禮物

就是妮妮自己動手畫的媽咪

而且她還說他特地幫我畫上我愛的粉紅色

我還真覺得她畫我 有幾分那麼神似!

母親節卡片 

另外妮妮還會製造驚喜喔 當天, 她直說要找拔比去買東西

媽咪當時大概猜想的到她想做什麼 但總不好搓破嘛!

 

當他們父女兩回來時,手上多暸三束康乃馨

其中一束是給我, 另外兩束分別給阿嬤&舅媽

妮妮還說要祝所有媽媽 母親節快樂!

於是 我們又打暸電話給台北奶奶 & YUKI SAN祝福她們!

妮妮送康乃馨給我時,她對我說:

媽咪,我最愛你囉 這個送給你~

我回他說,你就是媽咪 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啦!

 

 P.S:家裡最近傳來陣陣香水百合的味道

那是拔比在母親節當晚送給我的~

只不過,她開車停紅綠燈,拿給坐在後座的嗎咪時,

我ㄧ度誤以為是空心菜!

哈哈哈~ 土象 V.S.水象星座最大差異==

超實際的媽咪就是一定配上愛搞浪漫的另一半啦

不然日子可能就是只有"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