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一早起床, 就大喊:"YA!!今天是我的日子,我可以去玩具反斗城~~"

媽咪我眼睛都還沒有掙開嘞 就聽到小妮子的大嗓門!

好吧!看在今天是兒童節而且之前有答應他可以讓她挑一份玩具

不過在去反斗城之前,我們還是得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剛好前兩天,媽咪的國中同學打給我,說他在興大附近開了家店,

主要是賣義大利麵等輕食,她還跟說有好喝的咖啡....

就這麼樣我是衝著咖啡,我們就來到我同學開的店--安妮廚房

妮妮的兒童節

門口的粉紅色大熊,馬上吸引妮妮跑去坐他旁邊,然後要求媽咪要幫她拍照....

IMG_2300.JPG

店裡的擺設也多為熊的飾品,還有熊的蠟燭.......

IMG_2304.JPG

妮妮說,他很喜歡這粉紅色的沙發.......(應該說是所有粉紅色的東西小妮子都很喜歡ㄅ)

IMG_2305.JPG

媽咪同學特定幫妮妮準備小份的濃湯....但是安妮廚房的照片只有拍到這裡而已,因為相機沒電啦

所以媽咪點的分量及美味滿分的"奶油培根麵",抱歉沒有照片啦~ 

媽咪應該近期會再去的,到時候再補拍些餐點的照片,順便幫我同學打打廣告.

==================================================================================

 接下來是妮妮最愛的部份---玩具反斗城

早在進去之前,妮妮就說他要買芭比娃娃.

媽咪:"你要買粉紅芭比嗎?" (因為粉紅芭比是媽咪的第一個芭比阿)

妮妮:"我不要,我要買接髮芭比,我看電視說,她的頭髮可以變長,也可以剪短,我超想要的"

於是,我們在芭比區待了不到十分鐘就準備買單

妮妮買東西的速度跟媽咪我有得拼,真是狠準!

買完之後,為了等待滿額免費裡-妮妮的DISNEY鑰匙圈,我們到樓下M型速食店稍作等待

等待的途中,M阿姨幫妮妮做了一朵花氣球,沒想到,這竟然變成兇器...

說凶器,是比較嚴重點,但是妮妮的確拿著氣球打了一個經過他身邊的弟弟

問他為什麼打她,她回我說,我不喜歡弟弟,而且我想第一個玩溜滑梯....

(真的很傷腦筋,媽咪不懂妮妮怎麼會這麼討厭年紀比他小的小男生?)

IMG_2311.JPG

 YA!!這就是我最想要的接髮芭比

IMG_2313.JPG

妮妮:先來幫芭比剪頭髮

IMG_2315.JPG

喀嚓喀嚓~

IMG_2317.JPG

妮妮:在幫她把頭髮接起來!

IMG_2319.JPG 

 就這樣剪剪接接,妮妮不間斷的玩兩小時,然後吃完飯繼續玩!

睡覺時也抱著睡,還猛親她的!不然就是抱著她跟他說,我在電視上看到你的時候就超想買你的

然後又把她衣服脫光光,說要跟他一起洗澡啦~

這是妮妮第一個芭比娃娃,我想應該會跟媽咪我ㄧ樣有很多芭比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