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新家後 偶而的禮拜六 會有兩位媽媽來我們家聚餐,順便帶著小朋友親手做料理,除了增進彼此感情外,

我個人是很想增快妮妮的用餐速度啦~(有同儕的力量吃飯都是比較快的) 

將!將!將!將! 這次就不講製作過程囉 直接獻上成品~

作品名稱:小火車飯糰, 賣相如何啊?

 IMG_2126.JPG

還沒開始做飯團之前,Annie阿姨把他所有準備的食材放在桌上....但是你們看看,妮妮偷偷把魚板放在她的碗裡喔

沒錯,她把整盤魚板都"移駕"到她的小碗裡喔,一片也沒留給William....

IMG_2119.JPG

然後媽咪就跟阿姨又進去廚房忙著準備,再出來客廳時,發現妮妮腮幫子鼔鼓的,

媽咪問她: "你是不是偷吃魚板?"

妮妮無法回答,只能搖搖頭~

(明明就偷吃,算了,媽咪不拆穿她,但是還是警告她,不可以偷吃喔! 要等大家都到齊才可以開始動手作飯糰)

媽咪與妮妮親手作飯糰

最後,整盤魚板都被妮妮吃光光 嚴格來說,是偷吃光光的~

媽咪們只好趕緊再多下水煮一盤魚板應急,之後便趕緊開始做飯糰啦

其實不難啦,豆皮內放些飯,上面在鋪上自己想要的材料.......應該是準備材料比較辛苦

妮妮也幫忙做 不過大都是我在做,因為妮妮還是繼續啃她的魚板~~

甚至作品都完成了,妮妮只有冷冷的看了一眼 還是回頭只吃顧著吃魚板&豬肉腸~~

所以整個小火車飯糰都吃進去媽咪我的肚仔~

IMG_2128.JPG

而且不只有妮妮這樣而已,連William & Susan看起來也是只有吃食材 ,不吃飯糰的~

莫非這種料理方式是滿足媽媽們想親手動手作的樂趣阿???

小朋友們可是enjoy在滿桌都是食物,他們可以隨手抓他們喜歡的食材的樂趣中呢!

IMG_2136.JPG

吃完後,還是得運動運動~ 本來要下樓打Boxing,後來Susan媽媽拿出Wii Fit,裡面也有Boxing遊戲.

瞧瞧這兩位寶貝玩的多認真阿~

IMG_2151.JPG 

而後,小睡片刻之後 晚上在轉戰樓下KTV....真的是充實忙碌的一天~~

<前記>

話說這種做料理的點子 其實是William Mama提議的~

那天,William Mama先問我說:"找ㄧ天 來你們家做飯糰喔?"

媽咪:"好ㄚ~不過前些日子 我跟妮妮在家做過了 ,因為過年收到很多元X山的海苔,

裡頭有三角飯團的模型還有製作飯糰包裝紙及貼紙,我做了一個肉鬆的三角飯糰~"

 

後來,William Mama拿雜誌上的照片給媽咪我看 我覺得很慚愧喔 跟我想像的飯糰差很大~

我還是專心當個職業婦女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