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妮妮了嗎?

媽咪我怕我沒說,大家應該會找不到耶~~ 因為看起來都很像吧!!

 

媽咪這次在聖誕晚會中 擔任班上的化妝師喔!!

我負責幫忙打理這群可愛小精靈的臉上的妝~~

化上腮紅&口紅....其實幫小朋友化妝難度很高耶!因為嘴巴都小不隆冬~

媽咪我還發現 小朋友很期待化妝的 每位小朋友可都乖乖低排隊等待

而他們也很享受化妝的感受 每個小朋友一站到我面前就是"咪眼睛,嘟嘴巴"~

很陶醉的樣子,當我畫好拿鏡子給他們看的時候,我看到他們"偷笑"的表情!!

亂有成就感的!

=========================================================

當天晚上的照片 媽咪我已經放在"相簿"裡啦~

這張照片媽咪要特別講解一下, 這三位是班上的搞笑組...

組長是旁邊的Oliver...這張照片被媽咪命名為"小姐麥走之檔不住我的啦 "~~

 

IMG_1490.JPG 

媽咪幫他們畫完粧後,全班跟媽咪大合照~~

IMG_1502.JPG 

你們瞧!!妮妮在台上可跳的很賣力喔!

IMG_1553.JPG 

紐阿紐的,難怪老師會說他是"舞台型"的,只要一上台 完全看不到平時的羞低低的表情!

IMG_1554.JPG

最後,感謝當天特地前來觀賞的阿嬤,舅舅&舅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