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主角: “等一下小姐 &“把一切當成修身養性應該會活的比較久的媽咪

故事配角: “沒關係先生

 

每天七點半,媽咪的鬧鐘響囉~ 妮妮&拔比依舊沒醒~~

也好,我趕快利用時間先去盥洗一番~~

通常妮妮會在我離開她身邊沒多少醒來

但僅止於眼睛睜開 身體還是賴在床上

 

我從浴室出來 先問妮妮: 要不要先上廁所?

妮妮: 等一下

媽咪: 那我先泡牛奶給你喝

妮妮:我也要去 第二湯匙給我泡~~

媽咪: ,那妳快一點

 

 

媽咪先將奶瓶的水準備好 正要打開奶粉罐~~

妮妮: 媽咪 我要先上廁所( ! 剛剛教你上 你不上)

妮妮: 你不要先泡牛奶喔 等我一下~~

媽咪: ~ 你快一點

 

尿尿完 洗完手 擦乾手 準備繼續泡牛奶

媽咪先倒第一湯匙,妮妮規定要喊口號的

然後妮妮倒第二湯匙的時候 我也一定得喊相同的口號

這不打緊 麻煩的是每天都搞不同的口號

 

喝完牛奶後 媽咪: 妮妮 喝口水 然後去刷牙洗臉

妮妮回: 等一下

媽咪: 要等到什麼時候?

妮妮: 再等一下下 我還沒睡飽

這時候 媽咪要開始使出威脅利誘等方法

(每天隨機變化方式,這方法不行,再換!)

好不容易 哄到小公主開心願意起床啦

刷牙洗臉的速度超級慢!

最近刷牙又堅持要用牙膏 更慢!!

 

盥洗完畢後,要開始換衣服囉

妮妮又說: 等一下~~

媽咪: 為什麼要等一下

妮妮: 因為這件衣服不好看!!

媽咪: %^&%&$^&*

(媽咪O.S: 每件衣服都是你自己挑選的,妳還嫌!)

媽咪: 那你要穿哪一件?

妮妮: 我要穿白色襯衫 前面有花的那件

媽咪: 不行啦! 那是短袖耶 今天很冷 穿媽咪拿的這件~

妮妮:: 那我外面要穿粉紅色那件背心

媽咪: , 都可以!

 

著裝完畢 可以出門啦~~

喔喔 忘了還沒有綁頭髮

媽咪: 妮妮, 今天我幫你綁公主頭

妮妮: 我今天不想綁 我想夾頭髮就好

媽咪: 都可以

妮妮: 我想要夾那個bling bling有鑚的那個

媽咪: 好啦 好啦(有沒有感覺 媽咪已經不耐煩囉)

 

妮妮自己穿好襪子 選好鞋子

沒錯 她還是會在玄關處 挑選自己今天要穿的鞋子

有體能課 她會選布鞋

沒有的話,她可能穿靴子或是休閒鞋或黑色公主鞋

(媽咪有時就很後悔 我是不是買太多鞋

只有一雙的話 應該都不會有困惱!)

 

終於準備要出門囉~~YA!!今天應該不會遲到啦

但就在這重要時刻,妮妮這時候說了:"媽咪  我要大便~~~”

我徹底被打敗啦 ~~ …..,…..一點

媽咪我可是還要利用空檔時間 給自己打點一下 才能出門見客

還好我早就練就快速化粧術 不過整個早晨就是趕趕趕的感覺!

 

那至於沒關係先生何時出場呢?

就是每當媽咪的火快達頂點時, 還在一旁搧風點火低說:

沒關係 她才小班而已耶”~~

厚~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