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看到這張照片,直說這是她!

 我是妮妮媽媽啦! 

這個可是媽咪當年被老爸老媽帶去九族文化村的時候 穿著原住民的服飾拍下的照片

因為是翻拍的,所以有點模糊!! 

隨手翻了兩本媽咪小時候的照本,我發現到......................

我是妮妮媽媽啦! 

妮妮的大眼睛應該是像我!(右邊這位是我日本籍的奶奶)

我是妮妮媽媽啦!

愛擺臭臉原來是像我喔~~ 媽咪還一直以為是像拔比耶~~~~

我是妮妮媽媽啦! 

還有,原來媽咪小時候也很怕狗,妮妮現在也是!!

 (右邊這位是我日本籍的奶奶,p.s:皮膚超好的 到現在還是喔!)

 

其實,我還有找到ㄧ張掀肚子露肚臍的照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