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子從小就偏好粉紅色ㄟ  穿著方面也是喜歡裙裝多一些 比較少穿帥氣的褲裝 老實說, 這應該跟媽咪我及阿嬤都有關係ㄟ , 我們母女倆也都愛裝裙子, 一般人愛穿的牛仔褲 媽咪我幾乎不穿~ 所以我當然也是從小就幫寶貝打扮的像小公主...

不過,最近妮妮真的以為她自己是公主,她還要我們稱她為"白雪公主"~~~

上禮拜 媽咪的拜犬好友聚會時 妮妮也參加 .出發前, 她就吵著要穿白雪公主裝(其實就是白襯衫啦) ,也幫她綁起她最愛的馬尾,然後出門.拜犬聚會 顧名思義就是一群很會享受生活的單身女子的聚會.並不像媽媽平常參加的有媽媽聚會,所以妮妮就沒玩伴囉. 阿姨們也很喜歡她,想跟她玩 ; 但是妮妮都很害羞(楊小妮是標準的出外一個樣 在家另外一個樣) ,連阿姨要抱她, 她都不肯~

後來 葡萄阿姨稱讚起她的穿著 妮妮就開心起來囉

葡萄阿姨還說: " 妮妮 你穿這樣好像公主喔"  楊小妮還皮笑肉不笑的 明明就是竊喜

妮妮就回說: "對阿 我是白雪公主"

葡萄阿姨: " 我也是白雪公主ㄟ"

妮妮: "你才不是呢 我穿白的呢" (ps 葡萄阿姨當天穿黑色上衣)

大家呵呵大笑完,葡萄阿姨繼續說: " 那我下次穿白色出來 我也是白雪公主喔"

小妮子這下不回應囉 直接把白色上衣拉向前 來示威表示--我現在就是白的啦!


朋友的小孩也喜歡扮演卡通人物-麵包超人, 小女生她是比妮妮大三個月,老吵著要披紅色披風當麵包超人. 她的拔拔還幫她訂做嘞,比較起來, 好像當白雪公主比較不傷腦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