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骨盆腔痛 所以老媽介紹我去弟弟家附近找一位整瘠師 平常也在慈濟義診

因為是弟弟的鄰居 所以老媽也帶著妮寶貝一起去參觀

整瘠師先講暸一些概念 然後也說明我們這些因為摔跤受的傷 會比較難靠單次的治療就馬上復原 可能需要長期的療程 然後 他就START這所謂的"筋絡活化術"

天ㄚ 沒想到這是痛苦的開始 整個過程就是痛到不行 而這位整瘠師就一邊做 一邊說"小姐 要忍耐" 我就一邊喊痛一邊像蟲一樣鈕來扭去~ 好不容易結束囉 他還說要教我拉筋的方式 最後我已經痛到發抖 只好趕快藉著有事說要先走

寶貝倒是看的很好奇的 呆呆的靜靜的在旁邊看 想說這位阿伯怎麼這樣對媽咪 ~~

後來回到家時 最近很愛查勤的拔比就問說 "今天媽咪帶你去哪裡ㄚ"

妮:"去舅舅家阿"

拔比又問:"那還有去哪裡ㄋㄟ"

妮:"還有去阿伯家"

拔比一臉就是被我抓姦抓到的表情  我則是一臉無奈樣 已經痛成這樣 回家還要被拷問

拔比說" 哪個阿伯家"

妮:"就在TICO舅舅家對面"

拔比說:"去那邊做什麼"

妮說:" 不知道 可是阿伯叫媽咪"小姐 要忍耐~"

越描越黑囉 我的小心肝寶貝

決定下次不要帶她去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