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小孩都很有想像空間  妮妮也不列外

有天早上 她喝完ㄋㄞㄋㄞ 在吃白吐司(得解釋一下 她也蠻愛白吐司的,並不是我們大人苦毒她 只給她吃白吐司)

她吃者吃著 就說"你看 是樓梯" 原來她把土司咬成一階一階低 妮寶貝覺得很像梯子ㄅ

後來又吃幾口 然後又說了:"你看 是電話" 原來她將中間那個階梯咬掉囉 這下看起來像電話

最後吃到剩下兩邊土司皮 媽咪我還在想妮妮會說出什麼詞  她變將兩個邊當成嘴巴 然後說"

哈哈哈 這是大嘴巴"

很棒ㄅ  雖然她每次玩食物都會被阿嬤罵  我也勸老媽別阻斷了小朋友的想像能力嘛~ 但阿嬤就是阿嬤  還是有老一輩的想法阿 不過藉母親節的尾聲 還是要感謝 我的媽媽 很用心的 幫我帶妮妮 三年多囉 幫我教的很好 出門都會被稱讚喔! 也讓我在衝事業之餘 無後顧之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