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子從上禮拜六晚上便開始喊牙痛  那天晚上 也是搞到拔比媽咪緊張兮兮

當天晚上吃晚餐時 妮妮就開始用手掌托著左臉頰 直喊痛~ 原本以為寶貝是不想吃飯而找理由的 因為之前也也有一段時間 她會因為不想吃飯而喊肚子痛

後來妮妮沒吃幾口飯就睡著囉 不知道是痛到睡著還是午覺沒睡太累所以快八點就"no power"~沒電囉

但 這下子 我跟拔比就開始緊張囉 ~ 因為如果我們禮拜六沒帶妮妮去看醫生 禮拜天診所整天都是休診的 想看也沒得看~ 如果寶貝痛起來 怎麼辦才好ㄋㄟ?

可是寶貝怎麼樣也叫不起來阿 我跟拔比也只好祈禱禮拜天 妮妮寶貝別再喊痛!!果真 很幸運的 禮拜天平安度過 但是到了今天 她就又開始不舒服啦。而媽咪我今天因為在台北公司開會 只好由拔比自己先帶寶貝去看牙醫

之前 媽咪有帶妮妮去塗弗 大約三歲的時候 醫生說寶貝的牙齒都還蠻ok的~ 只是蔡長穎牙醫建議我每天要幫寶貝用牙線 主要是因為她的牙齒間很緊密 比起一般小朋友的間距更小 若沒使用牙線 可能容易蛀牙  媽咪我可是很認真幫她顧牙齒ㄋㄟ 每天刷牙剔牙的

這會的牙痛該不會是每天刷牙還是有漏掉 沒刷乾脆????..........下午開會時 媽咪都不專心 一直再想這事

直到拔比打給媽咪說: " 長臼齒啦 醫生說 長的時候碰到肉 所以發炎" 才引起疼痛的~

Hoo~ 總算鬆口氣囉~

P.S:拔比帶寶貝去看診時 中間還是緊張到不行 (我們家龜爺的個性: 容易大驚小怪的) 蔡醫師原本都會請家長坐在小朋友的前方 讓小朋友们不會焦慮 但是醫生竟然請拔比移駕到別處ㄟ~ 我是不在場啦 但我猜拔比應該又在旁邊問東問西影響人家看診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 應該是我家老公太"大塊" 他坐在前頭 醫生的醫療器材盤 可能都拉不過來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