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兩天有跟各位提到 要跟大家分享名古屋採大草莓的心情~

先給大家比較一下草苺跟我的臉的SIZE

 

草苺三連拍!!!

其實這是溫室的草莓園 採預約制 進去後依小時計費

ㄧ小時好像日幣要1800 但是吃放題(吃到飽)

原本大姑姑帶我們去時 怕我吃三個可能就飽囉

到時候一定不划算!!

哈哈 沒想到 我吃到快20顆喔~~ 真的很甜很好ㄔㄟ

也不用蹲下去採 草莓就跟我ㄧ樣的高度 採下來就馬上吃

草莓園的阿姨還會發煉乳給我們 可以讓我們沾著吃

HAPPY!! 媽咪都跟我搶著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